close
這世間哪來什麼讓來讓去的愛情你以為你很偉大嗎,這首歌對我來說就是台語版的不拖不欠,你知道嗎,你媽媽她真的很愛你,她破壞了你的原訂計畫,在你離開的第一時間打了電話給我讓我去見你,我知道你做什麼都是為了我好,甚至連離開都捨不得讓我知道,但是你媽愛屋及烏對我真的很真心很心疼我們,她知道你內心真實的想法,她不想我誤會你一輩子,也真的很謝謝你們一家人,在我當時遇到人生中過不去的坎,連父母都要放棄我的時候,給我很多的愛跟溫暖。
你知道嗎,我一想到你自己一個人過完生命中的最後2年真的很難過,我們還有好多話沒說,好多事沒做⋯你怎麼可以就這麼走了,你不是跟我說你會好好的嗎怎麼會變這樣⋯怎麼可以說走就走了,22年了,大家都覺得我怎麼還沒走出來,如果你是我你可以嗎?我就問你一句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